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热烈庆贺乐源股份成功入驻天猫 让你们久等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1日 16:31来源于:乐源育儿
分享:

2018年3月19日

深圳市乐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申请入驻天猫,成为天猫旗下正式授权销售正品的网络直卖店。

乐源为方便更多的客户了解、认识和购买我们的产品,在淘宝、京东两大购物品台后,相继在天猫这一大平台上线。

此后,乐源的产品将会更多的曝光在大众的视野里,继续在中国的早教机行业近现代前行

自此乐源的所有产品都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加便利的购买渠道,让所有的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乐源的产品所为大家带来的舒适体验。

热烈庆贺乐源股份成功入驻天猫  让你们久等啦

乐源股份成功申请入驻天猫,不仅为消费者们带来了便利,同时也是乐源的一大进步,对于乐源来说有着十分振奋人心的鼓舞作用。

乐源股份的申请成功代表了天猫对于乐源股份的认可,以及友好合作、共同收益的殷切期待。

现乐源股份在天猫旗下的直卖店已经在做最后的准备部署,不同的产品将陆续登陆天猫平台,方便各位用户购买使用

若已经等不及想购买我们产品的客户,你们也可以在淘宝、京东网站搜索「乐源早教机」 即可找到我们,在此欢迎你们的光临。

深圳市乐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光电显示产品(LED背光屏、模组背光源)、智能早教机、智能陪伴机器人和VR3D眼睛开发等新型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产业。

乐源一直以“智能创新、普惠儿童”为愿景,以“为全球儿童带来一个欢乐的童年为使命”,以“打造中国知名品牌”为目标,在不断创造自身企业价值及利润的同时,也为广大选择乐源的消费者们带来了无比便利、舒适的产品。

热烈庆贺乐源股份成功入驻天猫  让你们久等啦

此次乐源股份成功申请入驻天猫对于广大选择乐源的消费者来说是一次更有意义的成功,增强了消费者对于乐源产品的期待,同时也让乐源产品能够更好的进入所有还未体验过乐源产品的朋友的视野。

成为中国甚至国际一流品牌是乐源一直以来不断的追求,相信在有了天猫的通力合作之后,乐源能够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也能将乐源的品牌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乐源育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