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为什么总是哭闹 宝宝哭泣有哪几种原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2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总是哭闹怎么办?宝宝哭闹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为TA们还没有学会表达,只能通过哭泣来向大人寻求安慰和帮助。那么爸爸妈妈们呀如何“读懂”宝宝的哭泣的表达呢?宝宝哭泣有哪几种原因?

正常的哭啼

宝宝在幼儿期需要运动的时候,会哭啼一下,而且这一下的嗓音是很响亮的,但是没有眼泪。这时宝宝的哭声抑扬顿挫,比较富有节奏感,爸爸妈妈们可以试试宝宝是不是饿了或者是想睡觉,都不是的话,就先不要去抱着他,因为这是新生儿宝宝的特殊的运动方式。

新生儿宝宝基本没有什么大的运动,锻炼身体的机会也很少,只有在宝宝啼哭的时候才能充分的活动起来,促进宝宝身体的新陈代谢,和神经系统的发育,同时还能增进宝宝的食欲,促进肠胃道的消化以及吸收能力。面对宝宝这样的哭泣,爸爸妈妈们可以跟宝宝多说说话,或者是拿着宝宝的小手放到TA的腹部轻轻的摇晃,很快就能让宝宝停止哭泣了。

情感依赖性的哭啼

还有很多宝宝会比较的没有安全感,当发现亲近的人不在身边时就开始哇哇的大哭,哭声很洪亮,还涕泪俱下,还会伴有难过的情绪和表情。这时就需要宝宝熟悉的人抱着他,安抚TA的情绪了。

饥饿性的啼哭

当宝宝饿了也会用哭声来表达,爸爸妈妈们可以用手指放在宝宝的嘴边试试,宝宝会不会伸舌头做出吸吮的动作。若是宝宝真的是饿了,那就马上给TA喂奶,便会马上安静下来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