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超能阿布纸尿裤拉拉裤系列:给宝宝最好的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2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已经正式开始了,天气回暖似乎一切都变得更加美好。经过一个寒冬的沉淀,现在的宝宝似乎可以褪去厚重的棉衣,轻装出门。对于家长而言,这也是一种减负!即便是一直抱着,也不会感觉很累了。如果月龄足够,这个春季就可以锻炼他们学步了哦!超能阿布纸尿裤学步裤系列,可以让宝宝学步更加轻松。

超能阿布纸尿裤拉拉裤系列:给宝宝最好的爱

超能阿布拉拉裤 L

很多家长都问:纸尿裤与学步裤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纸尿裤在宝宝月龄小的时候可以用,但是到了爱动或学步的月龄后,最好是选择学步裤,活动将会更加的灵活。

超能阿布纸尿裤拉拉裤系列:给宝宝最好的爱

超能阿布拉拉裤 XL

超能阿布拉拉裤(学步裤),复合热风无纺布(超柔、超薄、超好手感),腰围大环腰12根莱卡橡筋(紧身贴合宝宝的腰部),芯体结构面层三大雅+无尘纸+蓬松布+住友高分子,魔术扣拇指型(避免刮伤宝宝皮肤更人性化),防侧漏隔边(双层隔边拒水无纺布+外翻橡筋隔边),底膜尿显提示宝妈及时更换纸尿裤让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

超能阿布纸尿裤拉拉裤系列:给宝宝最好的爱

超能阿布拉拉裤 XXL

这种拉拉裤(学步裤),就相当于给宝宝穿了一条小内裤一样,不会因为好动而有丝毫的下落情况,阻碍孩子活动。

超能阿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