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花王纸尿裤怎么样 轻奢纸尿裤新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2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万千的家庭现在都在使用纸尿裤,对于宝宝而言纸尿裤的好坏关系到了宝宝的健康还有舒适。怎么呵护宝宝最娇嫩的肌肤,“轻奢”这个词毫不为过,不要在穷养自己的孩子了,日本花王给宝宝“轻奢”守护,给宝宝最完美的纸尿裤体验。

如此透气

微孔透气表层,首创六边形凹凸透气柔点网层,小屁屁更加舒适干爽。

如此柔软

使用独特的极细纤维和柔软的内衬棉,裆下的柔嫩设计,更加紧贴大腿根部,还有绵柔魔术重复贴等贴心设计,柔顺舒适的奢华体验,

如此弹性

采用360度舒适环贴,穿上就像小内裤一样轻松自如,舒适的服贴腹部,宝宝跑跑跳跳轻松自如,

如此轻薄

采用轻薄的设计,轻柔肌肤,活力因子更加舒畅,宝宝舒爽没有束缚感。

如此滋润

表层的每根纤维都铁甲了天然的植物精华,细心的呵护宝宝的每一寸肌肤!

如此防漏

尿湿精确,多层吸收体,瞬间吸走并且锁住尿湿,令宝宝思科保持干爽,漏尿无忧。

花王纸尿裤怎么样 轻奢纸尿裤新体验

花王是纸尿裤界的高端品牌,经质地柔软、超强吸水、持久干爽,经过测试,可以保持长达十个小时的干爽。

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