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怎么预防宝宝红屁屁 找到原因是关键
2018年03月22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宝宝上一次尿布疹是什么时候嘛,宝宝又哭又脑,脾气暴躁,不仅仅宝宝遭罪,妈妈好不头疼,都不想再经历一次。那么想要预防宝宝红屁屁,就要知道宝宝为什么会感染尿布疹。宝宝肌肤娇嫩,引起尿布疹的原因很多,一起看看吧。

闷热

很多老一辈的说尿不湿会闷坏宝宝,其实不然。但是宝宝的红屁屁倒是会因为纸尿裤“闷出来”,宝宝活蹦乱跳的时候就会出汗,这个时候尿尿的话,尿不湿里的湿气会剧增,并且闷热,很容易感染尿布疹。所以在选购纸尿裤时,纸尿裤是否透气很关键。

摩擦

宝宝的肌肤薄至成人的十分之一,即使没有严重的摩擦迹象,宝宝的褶皱去还是容易泛红,或者宝宝的纸尿裤不够柔嫩,造成宝宝皮肤肉眼看不见的损伤,从而引发局部炎症。

尿尿

通过肾脏排出体外的废弃物中含有刺激肌肤的成分,随着时间和排泄物的增加,刺激会变高,同时闷湿的尿布容易引起霉菌的繁殖,造成感染。

便便

宝宝拉肚子的时候,刺激性特变大,含有大肠杆菌等刺激成分,如果不及时更换尿布,很容易引起尿布疹。

预防尿布疹的第一步就是远离造成它的原因,对症下药,随时保持使用纸尿裤的舒适和清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