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第一次接触奶瓶难免抗拒 如何训练宝宝吃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2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吃惯了母乳再去用奶瓶喝奶的话宝宝难免会有些抗拒,妈妈总要去上班,那如何训练宝宝吃奶瓶呢?

技巧一:让别人给宝宝喂第一瓶奶,这要是还是妈妈喂的话妈妈肯定有所抗拒,毕竟宝宝最熟悉妈妈的味道了。所以建议还是让其她人给宝宝喂奶瓶喝奶。

技巧二:保持母乳喂养的姿势去喂宝宝。一般熟悉那种感觉的宝宝会一直喜欢那样。所以建议给宝宝吃奶瓶的时候还是让宝宝的头枕着妈妈的手肘,腿部放在妈妈的大腿上,让宝宝成45度的姿势躺着喝奶这样。

技巧三:给宝宝选择仿真母乳奶嘴或是在宝宝奶嘴上涂点母乳,这样的设计宝宝也更易接受。

技巧四:平时的话把奶瓶当做一个玩具去逗宝宝玩,这样熟悉的东西宝宝也更易接受。

妈妈们如果想训练宝宝吃奶瓶,爱上用奶瓶喝奶的话,以上技巧也最好都掌握一下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