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挑食怎么补充营养 禾泱泱鲜鱼即食海苔好吃的营养海苔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2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有三大天性,爱吃、爱玩、爱闹,很多妈妈养了自己的小宝宝的时候才知道养宝宝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挑食是每一个宝宝都会经历的过程,但是宝宝的身体处于高速成长的阶段,离不开丰富的营养让妈妈伤透了脑筋。这个时候不妨试试看禾泱泱鲜鱼即食海苔脆片,既好吃又营养丰富。

宝宝挑食怎么补充营养 禾泱泱鲜鱼即食海苔好吃的营养海苔

当海苔和鱼碰撞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海苔和鱼在一起“鲜”出了营养,源于台湾深海鱼浆烘焙而成的鱼片搭配上新鲜的海苔。口感鲜脆可口,不沾牙,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以及蛋白质、维生素A、D、E、脂肪酸,还有铁、钙等微量元素,补充宝宝每日成长的营养需求。

宝宝挑食怎么补充营养 禾泱泱鲜鱼即食海苔好吃的营养海苔

打开包装就会被独特的香气吸引,饱满的造型,让宝宝瞬间喜爱上这款小零食。制作工艺以及食品配方经过了科学的配比,精益求精提炼而成,方便携带,易于食用。来源于台湾的天然食材,不添加防腐剂和漂白剂,安全无忧。

禾泱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