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能和奶粉一起冲吗 爱益邦益生菌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2日 11: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为宝宝的肠胃比较脆弱,很多时候吃完之后并不能很好的消化掉,就会出现:便秘的问题。听说益生菌可以缓解宝宝便秘,这是真的吗?对,益生菌可以调理肠胃,解决便秘问题。很多宝妈立刻马上去购买,结果发现:宝宝不喜欢直接吃冲好的益生菌。问:益生菌能和奶粉一起冲吗?

答案依旧是肯定的!只是在加入益生菌的时候,家长要注意水温。益生菌是活菌,如果水温高于70°,就有可能让益生菌出现衰亡的可能。菌群不活跃,即便是补充了,也会事倍功半的!

在冲益生菌的时候,如何与奶粉相结合呢?

我们在冲泡奶粉的时候,水温大多都是在40-70之间的温度。如果你感觉水温过高了,可以先将奶粉冲泡好之后,等水温稍微降低后再将益生菌加入也是可以的。

当然,你也可以将冲泡奶粉的水温控制在50°以内的样子,就不会影响益生菌活性了。

​在这里需要和家长们说的则是:不能与抗生素同服。如果必须服用抗生素,益生菌与抗生素间隔的时间不应短于3小时;服用的益生菌不要长时间暴露于空气中,在使用前再打开包装。

爱益邦产品选取三株菌株均属于国家卫生部规定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名单》,符合国家对婴幼儿益生菌的规定,安全放心。产品是进口美国杜邦再由杜邦公司北京工厂现代化全球样板工厂生产制造,来源更放心。

爱益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