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品乳业集团邀您共享2018京正·孕婴童盛宴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2日 13:42来源于:宜品奶粉
分享:

第27届京正 · 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于4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届时,宜品乳业将携配方注册之后新包装爱尼可有机奶粉、宜品益臻(原名宜品益生菌婴幼儿配方奶粉)、宜品益膳婴幼儿配方奶粉、宜品成人粉系列、纯羊蓓康僖系列盛装出席。京正孕婴童展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业界提供一个高水准、专业级、国际化的交流平台,推动行业发展、携手孕婴童行业人士共同进步。

宜品乳业集团邀您共享2018京正·孕婴童盛宴

宜品乳业与京正相交多年,每一年的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都会受邀出席,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续写品质佳话,传播品牌影响力,在各届参展中给参展商留下深刻的品牌印象。2018,乳业黑马-宜品再次受邀,届时将为各参展商深度解读产品,探讨最前瞻的行业热点话题,分享最实效的市场营销秘笈,邀您亲身体验企业实力与品牌力量。

宜品乳业集团邀您共享2018京正·孕婴童盛宴

为提升品牌影响力,让更多人认识宜品,了解宜品,2018宜品乳业斥资5800万与中国亲子家庭“好莱坞”频道-金鹰卡通达成深度合作,特约赞助一档、独家冠名两档热播节目,1400余条硬广全年循环播放。让“宜品乳业”深入人心,吸纳更多有识之士的加入,携手开创新的辉煌。

展会现场究竟还有哪些惊喜?让我们相约北京,为您一一揭晓。

展会时间:4月14日—16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位号:E3D17

期待您的光临!

宜品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