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美孕妇保湿爽肤水 百果萃取•温和补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2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宝宝皮肤干燥,生完宝宝皮肤还是干燥,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准妈妈在怀孕期间有激素的变化导致孕妈妈肌肤也随之发生了改变,即使生完宝宝在以后在短时间内雌性激素分泌并不能恢复平衡,此刻准妈妈的肌肤也容易出现水油失衡,从而造成严重缺水的现象。妈妈美孕妇保湿爽肤水为准妈妈提供天然的水润享受。

妈妈美孕妇保湿爽肤水  百果萃取•温和补水

妈妈美孕妇保湿爽肤水百果新鲜萃取,质地醇厚易吸收,加倍水润促进吸收,精华深层自然肌肤,补水真滋润,给予肌肤营养增强抵抗力,导入丰足的水分,迅速缓解干硬、紧绷、粗糙等肌肤受损痕迹,释放3倍补水能量,效果媲美20分钟的面膜。同时还能改善细胞代谢,增加皮肤弹透力,牢牢锁住肌肤水分,令肌肤莹亮、光泽、柔嫩。

妈妈美孕妇保湿爽肤水  百果萃取•温和补水

妈妈美孕妇保湿爽肤水  百果萃取•温和补水

妈妈美孕妇保湿爽肤水的胶原肽比普通爽肤水多了3倍的营养含量,温和无添加,并且还用乳化法工艺制作,亲肤性、清爽型、滋润型都得到了孕妈妈们的喜爱。补水、锁水满足孕妈妈综合补水亲肤的需求,同时也满足特殊体质孕妈妈肌肤的营养补充,让孕妈妈的肌肤润滑莹亮。

妈妈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