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吉利宝宝营养米粉 精益组配20+种营养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2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身体的不断发育成长,母乳已经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日常营养所以,专家建议给宝宝添加必要的营养辅食来给宝宝摄入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米粉是宝宝第一口辅食的不二之选,再给宝宝选购时还要注意米粉配方是否符合营养均衡的原则,是否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

英吉利宝宝营养米粉   精益组配20+种营养素

4-6个月是吧添加辅食的理想时期,对辅食期的宝宝而言,米粉是宝宝主要的辅食之一。英吉利育婴专家组根据中国营养学会等组织推荐的婴幼儿营养需求量等营养科学技术标准,研制出“组方科学,营养均衡”的适合中国宝宝的“婴幼儿营养米粉”。英吉利宝宝营养米粉精益组配VD、VA、DHA、钙、铁、锌等20+种营养素,全面助力宝宝成长。

英吉利宝宝营养米粉   精益组配20+种营养素

英吉利宝宝营养米粉   精益组配20+种营养素

英吉利宝宝营养米粉采用QJR自然乳化均质精磨技术,不添加乳化剂,深度浸泡反复精磨,使大米营养尽可能的完全析出,使之不能细腻易吸收,保持米粉的丰富营养。同时英吉利宝宝营养米粉甜味原料精选,选用不易蛀牙的过葡萄糖浆,拒绝白砂糖,呵护宝宝幼嫩的牙齿免受蛀牙伤害。

英吉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