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手中的魔法世界 新生彩雪花积木快乐益智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3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雪花?积木?每一个孩子童年都玩过的一种积木玩具玩具—雪花积木,五颜六色,有八个竖式的插口,就像是雪花一样。但是在孩子们的手上,他就像是白纸一样,心灵手巧的可以变换出各种各样的形状。

孩子手中的魔法世界 新生彩雪花积木快乐益智

大树、轮船、城堡、宝剑只要是能够想到的,孩子们都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来,不仅让宝宝充满开心,满足自己的愿望,还开发了宝宝的想象力,提高智力发育。当孩子拿起火花积木的时候,他们无所不能。

孩子手中的魔法世界 新生彩雪花积木快乐益智

新生彩雪花积木采用全新的PP原料,保证了每一片雪花片的安全、无毒、无毛刺,圆滑度适中,更加适合孩子。色彩鲜艳,12种丰富容易识别的颜色培养宝宝的色彩辨识的能力,直径3cm,防止宝宝不小心吞食。两个插口卡槽均为85°,可以轻松的卡住不易掉落,内环切片略低于外环,嘎嘣的一身卡到位而不费力。

孩子手中的魔法世界 新生彩雪花积木快乐益智

可以从宝宝的三岁玩到十岁,分阶段开发宝宝的智力,3-4岁是宝宝认知阶段,宝宝可以拼出一些简单的形状,用颜色区分叶子和花朵,4-6岁开始开发宝的想象力,各种不同的动物在手上栩栩如生。10岁前,宝宝会掌握比较复杂的形状,可以根据想象力创建场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