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本家良田金装多维果蔬菜营养米粉 千万妈妈信赖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3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6个月后就要开始添加辅食,建议选择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易吸收不易产生过敏的谷类食物,食物转换期的宝宝需要及时的引入富含铁的辅食。本家良田金装多维果蔬菜营养米粉精选原料,科学配比,满足宝宝营养所需,给宝宝吃的更加的安全放心。

本家良田金装多维果蔬菜营养米粉  千万妈妈信赖品牌

本家良田金装多维果蔬菜营养米粉的原料经过严格把关,精选安全有营养的优质食材,自然醇香,营养丰富,科学配比各种营养成分定量分带包装,方便又卫生。同时还采用了先见的瞬时熟化技术,突破传统膨化工艺因超高温使得营养承恩易受热损失的缺点,从工艺上讲各种原料均匀的混合在一起,是的各种营养成分完美搭配,米粉的口感细腻好吸收。

本家良田金装多维果蔬菜营养米粉  千万妈妈信赖品牌

本家良田金装多维果蔬菜营养米粉  千万妈妈信赖品牌

本家良田金装多维果蔬菜营养米粉源于自然色彩,每批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管理中心检测,通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安全有保障。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需要给宝宝一个循序渐进的接受过程,而爸爸妈妈们要有一定的耐心,遵循辅食添加的原则。

本家良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