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火火兔早教故事机 童年生活最佳伴侣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3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除了喜欢做游戏之外,最喜欢的就是听故事了,宝宝可以在故事里面了解一个个一个不同的故事,刺激宝宝的脑部发育。当父母不在身边的时候,没有人讲故事给宝宝听,宝宝怎么会愿意呢。所以大家可以选择火火兔早教故事机让宝宝可以听到更多的故事,让宝宝变的更加聪明。

火火兔早教故事机 童年生活最佳伴侣

1、在宝宝哭闹时,火火兔会唱歌转移宝宝的注意力,是让宝宝开心的得力助手。

2、使用了欧盟用料,ABS加厚外壳,耐摔经磨,通过了高强度的摔磨测试。

3、出厂是自带了越300多个早教内容,帮助宝宝越变越聪明,开箱就可以使用。

4、高保真音质,柔和、悦耳、清晰、宝宝不仅听到了故事,还学到了如何发育。

5、材质安全,无棱角、无喷漆、树脂外壳、硅胶软耳,内存8G内存卡,早教内容随意下载。

火火兔早教故事机 童年生活最佳伴侣

我觉得火火兔更像是宝宝的朋友,在父母不在的时候,火火兔不仅仅可以给宝宝唱歌、讲故事,在火火兔的陪伴下可以更加的自信快乐的成长。

火火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