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沐浴用品怎么选 0-3岁婴儿洗护用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3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宝宝沐浴用品该怎么选呢?

一,选择温和性的

温和性的沐浴用品不会伤到宝宝的皮肤,而且用起来的话也十分的舒适。

二,选择PH呈弱酸性的或是中性的

一般新生宝宝的话它的皮肤都是呈弱酸性的,选择弱酸性清洁剂有助维护宝宝皮肤正常生理功能。

三,选用天然的植物配方,这样也会跟更好的呵护宝宝。

青蛙王子专业的儿童护理24年,儿童洗发沐浴露二合一,全家共享哦.

青蛙王子全新升级的自然至亲系列,给孩子们源于自然的亲和呵护,蕴含丰富的水果维生素。多维多营养,滋润新升级,亲和的营养配方,鲜活更有效。

同时这是专为0-3岁婴儿专门打造的洗护用品。0-3岁的宝宝,它的皮肤比较的敏感,皮肤含水量高。所以在选择上的话还是以清洁保湿即可。青蛙王子沐浴用品就是宝宝最好的选择!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