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麒米优选母婴新零售的创新平台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4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市场火爆吗?如果你还在问这种“无知”的问题,有可能就要被市场“抛弃”啦!孕婴市场的火爆程度,让你难以想象。所以,麒米优选母婴新零售的创新平台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致力于全渠道进行招商加盟!

麒米优选总部在上海,是中国母婴新渠道、新零售领先平台。麒米优选近1000款母婴行业好产品,覆盖奶粉、纸尿裤、辅食、洗漱、服装、鞋帽、婴儿车、玩具等八大类别,结合大数据分析和消费者行为分析让选款更精准,每个产品都是精挑细选的爆品,好货不愁卖、款款是爆品。

儿童水育区

儿童水育区是麒米优选精心打造的项目,水育区包含游泳、宝宝抚触按摩等服务。引进欧洲全套的baby-fit水循环系统,在市面上95%不符合卫生标准的婴儿水育馆被淘汰之后,欧洲的高标准必然迎来潮水般用户的好口碑。

儿童乐园区

儿童乐园区是麒米优选精心打造的项目,主要有以下三大特点:

够特色——自主研发够鲜明

够多样——宝宝乐不思蜀

够互动——亲子更亲密

母婴用品优选区

奶粉、纸尿裤、辅食、洗漱、服装、鞋帽、婴儿车、玩具等八大类别。

母婴休闲区

麒米优选倡导新母婴生活方式——关爱自身,优选生活。在麒米优选的母婴休闲区可以放慢脚步,享受下慢节奏的生活,可以与三两好友,坐在一起聊聊心事,享受难得的美好时光。

麒米优选招商类型:整店加盟、店中店加盟以及微商代理,加盟代理麒米优选将有以下优势:品牌优势、产品优势、价格优势、建店优势、物流优势、售后优势、营销优势、换货优势等。

本次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我们也将会全渠道进行宣传与推广,助力麒米优选母婴新零售的创新平台市场招商!2018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麒米优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