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零食什么牌子好 适合宝宝吃的零食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4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零食,我们的最爱。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可以说对零食毫无抵抗力。但,宝宝比较小的时候,很多零食是不能够吃的。成人零食,万万不能给宝宝吃。那么宝宝零食什么牌子好?适合宝宝吃的零食有哪些?

宝宝吃的零食一定是健康、营养、安全的,没有任何其他添加剂!其中的营养素也需要经过科学配比后,才能够添加进去。每一道程序都是需要经过严格的监管,确定产品从选择到出产都是有保障的。

鲜维多果泥果丁

星星水果牛奶泡芙

饼干

正旺集团技术先进、设备精良、人才力量雄厚。不仅拥有现代化的大型生产车间、一流的技术人员,还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市场上缺乏专门研发天然婴童食品的专业机构,正旺的出现恰好填补了这个空缺,我们遵循“自然、科学、安全”的生产理念,专注于研发天然健康的婴童食品。产品系列:饼干、肉松、泡芙条、溶豆、磨牙食品等可供选择。

在给宝宝选择零食的时候,家长一定要仔细的看配方表以及营养占比情况!只有适合宝宝的零食,才能够为他们的健康护航。

正旺宝贝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