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肠胃容易积食上火 美林菊花晶帮宝宝去火爱上喝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4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生长发育速度很快,需要足够营养才能够满足自己的生长发育,但是宝宝的肠胃功能尚未成熟,所以肠胃容易出现积食的情况,引发宝宝上火。清火宝口味清甜可以有效的解决宝宝上火,推荐使用意大利进口美林菊花晶清火宝茶。

宝宝肠胃容易积食上火 美林菊花晶帮宝宝去火爱上喝水

一、由新鲜的洋甘菊花朵烘干磨研成粉制成,带着淡淡甜味加上凉凉的口感,喝上一口,淡淡的香气会飘散到整个口腔。

二、菊花晶可以清火开胃,植物萃取,成分安全,容易被肠胃消化、减少肠胃不适,妈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食用。

三、采用了冷凝处理工艺,颗粒状冲剂速溶易调,温水冲调就可以饮用。

宝宝肠胃容易积食上火 美林菊花晶帮宝宝去火爱上喝水

适用与六个月以上的宝宝,宝宝上火的时候,这款菊花晶可以帮上忙;它淡淡的菊花香味,可增加宝宝饮水兴趣,改善因不爱喝水导致的缺水现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