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营养品市场焕发“第二春” 母婴店玩转高毛利营养品就靠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4日 15:25来源于:火爆孕婴童
分享:

新一代父母对“养好”孩子有着强烈渴求,营养品由婴儿成长过程中的补充品发展成必需品。与此同时,国家政策持续释放鼓励营养品发展的信号,让营养品市场焕发“第二春”市场活力无限。较高的毛利和日趋增长的消费趋势,让营养品成为母婴店正在努力扩增的品类。

作为多年老品牌,一颖从做辅食,到专注营养品,一路升级,一路领先,品牌覆盖全国大多数地区,成为母婴店做营养品的首选!

专业做营养品

终端认可度高动销火爆

营养品是一个专业要求非常高的品类。一颖品牌的研发生产实力强,成立香港一颖营养科研中心,致力于研发针对中国婴童体质的营养健康产品,不断进行营养配方的创新,推出一系列优质营养品。

今年年初,一颖品牌在终端渠道动作频频,多个地区线下订货会陆续开展,大获成功。齐全的品种,优质的产品,以及全面的政策服务,让母婴店对一颖品牌产品非常认可,越来越多的店主选择合作,为一颖品牌提供最显著的陈列位置。

终端门店愿意卖的产品,才是好产品。一颖营养品的品种全,配方优,能满足不同消费需求,提高消费者的重复购买率。精美的包装让一颖营养品在门店内的陈列效果好,尽显高档次,刺激消费。

因此,一营养营养品在母婴店内的上货率极高,消费购买热情高涨,客单量大,特别是营养包系列,很多宝妈都是一次性购买全系列6款单品。此外,一颖品牌的藻油DHA,钙铁锌凝胶糖果,都是热卖营养品,特别是现在春季,正是补钙的黄金时期。

产品架构齐全

为婴童提供全面营养支持

一颖品牌旗下产品众多,涵盖辅食和营养品两大类,单品包括营养包、鳕鱼肝油、海藻钙、乳糖酶、DHA藻油礼盒、富锌酵母、益生菌、乳铁蛋白、牛初乳、有机米乳、细米粉等,还有清火宝、磨牙饼干等。目前在终端最热卖的是维膳乐营养包、凝胶糖果、营养粉这三大系列产品。

凝胶糖果系列

该系列单品众多,包括藻油DHA、海藻钙、乳钙、果蔬铁、富锌酵母等凝胶糖果。

一颖更爱藻油DHA凝胶糖果礼盒装

优质纯净单细胞藻类中提取DHA,高纯度、无污染,更安全。DHA补充更有效,,盒型大,高档次。

一颖更爱海藻钙凝胶糖果

选用红海藻,纯植物钙源,天然有机,含钙量高达30%-35%,人体吸收率高,补钙效果更佳。同时含有70多种微量矿物元素,营养全面。

营养包系列

一颖更爱维膳乐营养包

执行国标GB22570,品质高。该系列有综合基础培育型、多元素+多矿物、维生素C+铁、维生素B+锌、DHA+多维、维生素D3+钙等六大配方营养包。配方科学,营养素密集,一次补充多种营养,满足婴幼儿成长所需。

营养粉系列

该系列包括两款增强免疫力的单品:牛初乳粉和乳铁蛋白粉,是母婴店的两大镇店之宝。

一颖更爱牛初乳粉

富含活性免疫球蛋白,免疫球蛋白含量为25%。

一颖更爱乳铁蛋白粉

免疫球蛋白lgG含量25%。

多重政策支持

助力经销商赢占百亿营养品商机

产品是经销的核心,然而在如今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除了要有好产品,经销商还需要品牌厂家的政策支持和后续服务。

一颖,作为一个拥有多年母婴食品行业经验的品牌,已经形成了一套成熟的系统化的营销模式,在终端渠道的成功案例不胜枚举,皆可复制。在政策方面,一颖为合作客户提供人员、物料支持,以及优惠的订货政策和退换货制度,让经销商放心经营,用最小的成本,获取更大的盈利,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

一路领先,健康聪颖!营养品风口之上,一颖营养品终端动销火爆!丰富齐全的品种,卓越优质的产品,足够的单品毛利空间,这些优势,让一颖营养品迅速成为经销商心目中的必选品牌,成为母婴店的走量爆品、盈利神器!2018,继续抓住营养品红利,一颖品牌带你抢占蓝海市场!

火爆孕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