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的早餐要怎么吃好 这几种食物就是孕妈早餐的好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4日 15: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的早餐要怎么吃好呢?孕妈妈不吃早饭可能会影响带胎儿的健康,正常人不吃早餐都有一定的危害,孕妇的危害就更大了,因为长时间的空腹,会在体内产生一种酮体,这种酮体会经过胎盘进入到宝宝的体内,会严重的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甚至还会影响宝宝未来的饮食习惯哦!

孕妈妈的早餐吃什么好呢?

全麦制品

全麦制品包括麦片粥、全麦饼干、全麦面包等食物,孕妈妈吃的食物就要选择天然、没有任何糖分不添加的麦片。同时还要按照自己的喜好加一些花生米、葡萄干或者是蜂蜜,孕妈妈每天可以保证20-35克纤维摄入量,帮助孕妈妈提供丰富的铁和锌。

水果

水果的种类很多,但是要慎重选择,有的水果孕妈妈是不能吃,比如山楂、龙眼、荔枝等寒性水果,会引起宫缩甚至早产的可能。所以 孕妈妈在吃水果时要选择对,可以选择一些富含维生素C、叶酸以及大量维生素等微量元素,帮助孕妈妈保持体力,防止因为缺水造成精神疲劳。

奶和豆制品

孕妈妈每天应该保证摄取大约1000毫克的钙,比如喝一些奶吃一些豆制品,即使是酸奶也富含钙,还有蛋白质,有助于孕妈妈的胃肠道健康。

蔬菜

颜色深的蔬菜一般含钙量都会比较的高,甘蓝、花椰菜等等绿色蔬菜都富含钙和叶酸,有大量的纤维和抵抗疾病的抗氧化剂,同时还能有助于其他绿色蔬菜中铁的吸收。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