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可舒纸尿裤产品特点大揭秘 快来看看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4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爱的家长们,你们还好吗?育儿过程中想必会遇到很多的难题,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可以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纸尿裤——迪可舒纸尿裤!

迪可舒纸尿裤,为适应中国市场价格体系,公司历经三年国内建设与调研,最终推向市场。

1.360弹力腰围

特有360°弹力腰围设计,轻柔贴身,随宝宝活动自由伸缩

2.抗菌悬浮芯体

超级吸收芯(SAP)将充分吸收宝宝稚嫩皮肤上的潮湿水分,防止热疹的发生

3.添加芦荟和维生素E

加入的芦胶和维生素E有利于产生柔滑的效果,从而更好地保持干燥

4.洋甘菊防止红屁屁

内含洋甘菊,即使尿湿,也不怕有异味更无须担心宝宝红屁屁

5.亲肤透气面料

采用可透气亲肤面料,如棉布一般舒适,外层透气材质保持肌肤干爽

6.双重防漏系统

里外保护系统提供双重防漏保护功能,给好动的婴儿带来更多舒适

我们只使用布一样气息的柔软外层,真正做到零添加、抗菌悬浮、独立包装、纳米技术的使用以最大化透气为原则,防止热疹的发生,而超级吸收芯(SAP)将充分吸收宝宝稚嫩皮肤上的潮湿水分。让宝宝舒适更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