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鲜批次飞鹤星阶优护配方牛奶粉 延续天然乳汁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6日 11: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的每一天都在改变,尤其是在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关键期,对于营养的补充极其的重要。新鲜批次飞鹤星阶优护配方牛奶粉凭借专业的婴幼儿营养品研发经验,根据宝宝生长发育的特点,研制出符合宝宝不同阶段营养需求的星阶优护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飞鹤的牧场地处北纬47°黄金奶源带,北纬47°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牛饲养带,日照充沛,牧草资源丰富。并且从飞鹤牧场挤奶厅挤出的鲜奶,在10分钟之内降至0-4℃暂存,通过全封闭的运输车,2小时内即可运至飞鹤工厂,然后直接喷雾干燥生产成粉,减少了二次污染,也使得奶粉更加的新鲜安全。新鲜批次飞鹤星阶优护配方牛奶粉延续天然乳汁营养,2小时原奶新鲜送达,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同时,根据《食品按法》有关规定和《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国家食药监在2016年10月1起开展配方注册相关工作,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和标签标识行为,治理婴幼儿配方乳粉市场虚假宣传等乱象,飞鹤星阶优护配方牛奶粉也做出了包装升级的举措。

但是新鲜批次飞鹤星阶优护配方牛奶粉的营养成分表中的微量元素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大改变的。只是将其中的营养成分中维生素A、D、E、K1、B2、矿物质、牛磺酸以及肌醇由于检测标准的变化,做了规范的调整,将原检测标准GB5019改变成现在的检测标准GB5412,标识按照现在检测标准结果进行了标注。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