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婕西孕妇装五分袖条纹连衣裙 演绎属于孕期的时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6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换季了,孕妈妈你们的衣柜“上新”了吗?婕西孕妇装五分袖条纹连衣裙宽松舒适,天然舒适亲肤的面料,五分袖连衣裙+吊带、宽松不规则的裙摆设计,经典时尚,不刻意强调曲线感,A型下摆遮腹显瘦,在视觉上展现出纤美的身段,让版型更具功能性与时尚感,演绎属于孕期的时尚。

高腰显瘦的A版从未离开过时尚圈子,婕西孕妇装五分袖条纹连衣裙的经典造就了大家的视觉感官,大气简约的设计,简洁而不简单,从优雅精美到街头风尚,从职场精英到家庭主妇,辣妈、靓妈、潮妈一个都不落下。并且在蓝白撞色之间,安静的格调,流露出了时尚与性格,焕发出间接摩登时尚魅力。

婕西孕妇装五分袖条纹连衣裙率性干练的小翻领设计,大方得体,同时还配上经典的蓝白条纹,摩登范十足。再加上干练的五分袖设计,自然的贴合孕妈妈脖颈曲线,小巧圆润,显得孕妈妈的脖子更加的修长,在不经意间就能渗透出干练的时尚孕味和满满的时尚气息。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