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学配方“奶中之王” 可瑞康羊奶粉不同于牛奶粉的贴心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6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自从妈妈断奶之后,就要一直接触奶粉,怎么选购奶粉是妈妈们一直关注的问题。

一只来自新西兰的养生活在黄金的奶源地带,那里在地球的北纬36°,它很喜欢这里的天气,既没有冬天的严寒,亦没有夏天的酷暑。阳光充足,水源纯净,没有来自工厂的污染。还有它最喜欢的优质混合牧草,皮尖草、冰草、老何鹤麦草等优良牧草科学配比的混合播种,使得牧场叶茂繁盛,蛋白质含量高。享受着全程科学的管理,产下它最满意的羊奶。

科学配方“奶中之王” 可瑞康羊奶粉不同于牛奶粉的贴心呵护

这就是可瑞康羊奶粉的来历,那么爆表为什么要选择羊奶粉呢?

科学配方“奶中之王” 可瑞康羊奶粉不同于牛奶粉的贴心呵护

1、羊奶的脂肪粒体积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比人乳的脂肪粒更小,乳清蛋白与酪蛋白比例和母乳基本一直,更易被人体吸收。消化率高达94%,口味更加清淡防止宝宝发胖。

2、羊奶被称为“奶中之王”,在营养方面高于牛奶。含有抗癌的重要物质,山羊奶本身就是独特的天然抗生素。

3、羊奶可以解除大部分羊奶蛋白引起的过敏症,对于湿疹也有缓解的作用。含有上皮细胞生长因子,有益上皮细胞的生长,帮助加强宝宝的抵抗力。

可瑞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