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各界领导莅临纽贝能素羊乳生产基地考察调研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6日 17:11来源于:百跃纽贝能素
分享:

3月24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省总工会副主席张爱华在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郭光能、市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豆亚平、县委书记解平、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左永强、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安静的陪同下,一行莅临纽贝能素生产基地——合水古象万吨级智能工厂参观调研,工厂负责人张福生经理陪同接待。

甘肃省各界领导莅临纽贝能素羊乳生产基地考察调研

观看影片了解工厂的情况

首先,我们向大家讲述了工厂的的详细情况并观看了影片宣传资料。百跃工厂至今已有33年的发展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羊乳制品的生产、销售具有独特的经营模式,使得百跃集团不断壮大,目前拥有四个全资控股公司,成为羊乳行业的领军企业。

甘肃省各界领导莅临纽贝能素羊乳生产基地考察调研

参观羊乳生产线

随后通过参观通道参观了检验中心及全智能生产线,智能化的设备、专业的检验人员、超越行业标准的生产环境、先进的管理理念使一行参观人员对百跃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甘肃省各界领导莅临纽贝能素羊乳生产基地考察调研

随着人们对羊乳制品认识的进一步提高,羊奶粉受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鲜奶收购价格的上涨福兮祸兮。刘为明强调“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只有严把产品质量,以品质求生存,企业才能够长远发展。看到百跃的发展,我相信中国乳制品行业未来会愈来愈好”。

百跃纽贝能素作为百跃羊乳集团旗下的山羊奶品牌,始终坚持勤耕细作、不忘初心,把生产健康、安全、放心的乳制品作为自己的最高使命,以此确保宝宝舌尖上的安全!助力中国羊乳的未来!

百跃纽贝能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