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金装喜康力奶粉正式更名雅培经典恩美力 还是一样的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7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注册相关工作,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和标签标识。雅培亲体金装喜康力儿童配方奶粉也在2017年8月首批通过奶粉注册,拔得头筹,荣获国家食药监总局颁发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证书。同时也将雅培亲体金装喜康力儿童配方奶粉更名为“雅培经典恩美力”,奶粉的品质如一,专注宝宝好体质。

雅培金装喜康力奶粉正式更名雅培经典恩美力  还是一样的配方

雅培金装喜康力奶粉正式更名雅培经典恩美力  还是一样的配方

此次,雅培亲体金装喜康力儿童配方奶粉更名为雅培经典恩美力,主要是在商品包装设计、名称、部分营养素测量单位更改为国标规定单位,但是雅培经典恩美力的产品配方、产地、奶源地保持不变,所以之前和雅培亲体金装喜康力儿童配方奶粉的宝宝,爸爸妈妈们并不需要太过于担心宝宝转奶的问题。

雅培金装喜康力奶粉正式更名雅培经典恩美力  还是一样的配方

雅培亲体金装喜康力儿童配方奶粉甄选纯正好奶源,严格控制符合GMP标准,专注宝宝好体重,科学配方、经典品质加上百年实力,双重倍护,富含钙铁锌、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元素。并且还有独特的全息激光防伪技术、精细防伪底纹以及独立安全码三重防伪工艺,让爸爸妈妈妈们够买的更加的放心安心。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