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不喜欢用奶瓶喝奶怎么办 哺宝奶瓶为您支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8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职场的妈咪都会有这么一个苦恼,产假结束了要给宝宝使用奶瓶喝奶,可是奶瓶已经换了好几个了,宝宝还是不接受奶瓶喝奶,怎么办?哺宝奶瓶为您支招!

先让宝宝适应奶瓶奶嘴喝奶

母乳喂养的准妈妈可以把母乳挤在奶瓶里,等宝宝适应了奶瓶奶嘴之后,再慢慢的吧奶瓶中的母乳更换成配方奶粉,这样会更容易让宝宝接受奶瓶喝奶。

选择合适的转奶时机

给宝宝转奶是一个老生常谈的事情了,同时也是爸爸妈妈们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在宝宝生病期间最好是不要给宝宝转奶,若是强行的给宝宝转换奶瓶,反而会增加宝宝的焦虑情绪,导致后期更加的排斥奶瓶。

让宝宝接受母乳外的食物

母乳喂养宝宝在6个月左右就要开始逐渐给宝宝增加辅食了,给宝宝吃一些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给宝宝添加辅食应该做到多样化,让宝宝适应不同的食物的味道,这样更加有利于宝宝的接受奶粉和奶瓶。

多次尝试

有的宝妈会给宝宝使用一两次奶瓶,但是宝宝不接受就算了。其实要让宝宝接受奶瓶需要一个时间过程,也需要爸爸妈妈们有充足的耐心,不断的去尝试。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