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德菲尼为宝宝打造更好的纸尿裤 爱的呵护 非你莫属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8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艾德菲尼婴儿纸尿裤是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高端婴童品牌。“艾德菲尼”意为“爱的呵护,非你莫属”,产品理念为“为中国宝宝打造更好的纸尿裤”。

一款好的纸尿裤首先看的是透不透气,而艾德菲尼采用高端品质的原材料以“薄、柔、吸、透、弹、净”全方位呵护宝宝的肌肤。

艾德菲尼为宝宝打造更好的纸尿裤 爱的呵护 非你莫属

同时,艾德菲尼纸尿裤无任何的添加无荧光剂、无油墨、无香精、无甲醛等打造的纸尿裤很多核心要点已经达到了国际一线品牌的品质,相信这样高品质的纸尿裤会有更多的人选择!

艾德菲尼为宝宝打造更好的纸尿裤 爱的呵护 非你莫属

艾德菲尼有着全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纸尿裤生产线、成熟的生产制造团队,纸尿裤也一直不断创新,从产品包装上就可以看出来很是讲究细心。所以有意向加盟代理的亲可以及时的与我们婴童品牌网取得联系!

艾德菲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