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经销商周明强与艾德菲尼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8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月即将结束,我们很多朋友表示:还没开始享受,3月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亲爱的朋友们,我们要好好把握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因为奇迹或收获就在这一刹那与你擦肩!如果你没有及时关注与抓住,那就真的是擦肩而过了!不过我们经销商周明强与艾德菲尼纸尿裤在数次擦肩中终于擦出“爱”的火花。恭贺:经销商周明强与艾德菲尼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经销商周明强与艾德菲尼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3月,艾德菲尼纸尿裤已经通过婴童品牌网正式签约经销商数家,无不彰显出品牌价值于产品实力。艾德菲尼婴儿纸尿裤是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高端婴童品牌。 从原料到设计,从生产技术到产业链,艾德菲尼对产品的品质有着超高标准的要求——选用全球顶尖供应商的纸尿裤原材料、全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纸尿裤生产线、成熟的生产制造团队,择定最佳配比材质。

恭贺:经销商周明强与艾德菲尼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艾德菲尼拉拉裤拥有多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是一种替代性或新的改良技术,该改良技术目前还无人发明,具有独创性。

蝶翼双吸结构专利号:ZL201220186678.X不怕漏,宝宝更自信!

扇形防护提臀专利号:ZL201220226328.1塑造完美臀型,宝宝爱漂亮!

不断层棉芯体专利号:ZL201120145201.2不断不起团,宝宝要品质!

恭贺:经销商周明强与艾德菲尼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艾德菲尼纸尿裤拥有多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是一种替代性或新的改良技术,该改良技术目前还无人发明,具有独创性。

弹性腰围专利号201120125428.0:弹性好、透气性能强。宝宝想怎么动都可以!

棉芯专利号201120145201.2:不断不起团,更加柔软、舒适。

有意向者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给艾德菲尼纸尿裤留言,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商洽合作事项!

艾德菲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