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 升倍羊奶粉卓越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8日 15:13来源于:母婴资讯频道
分享: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代表委员热议的一个话题。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囯际合作论坛上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  升倍羊奶粉卓越品质

通过此次进口博览会,中国要向全世界开放市场,实现互利共赢。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也是一大契机,当前上海正着力构筑在新时代的战略优势,全力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尚玉英表示,“展品后面涉及到的都是资金流、物流、人流和信息流,这些都需要我们在贸易监管制度方面要有一套符合国际惯例的,高标准,高水平的监管制度”。Symbiotics升倍正是通过其雄厚的实力、先进的工艺、高标准的品质和严格的产品检测机制,赢得了作为代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品的资格。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  升倍羊奶粉卓越品质

Symbiotics升倍是新西兰新益美集团自有品牌,拥有34年的品牌历史,已经在全球同步销售。新益美集团在新西兰拥有4个乳业生产基地;Penrose工厂拥有先进的湿混工艺生产线,使用超高压低温工艺,在杀灭有害细菌的同时保证了羊奶有益成分不被损坏,以保证羊奶品质;另外,升倍婴幼儿奶粉生产上采用高于欧盟的检测标准,可将生乳菌落总数控制在8万/毫升,是中国检测标准的1/25。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  升倍羊奶粉卓越品质

Symbiotics®升倍™系列产品采用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及新西兰相关部门制定严格的生产标准生产,检验,检疫。根据新西兰监管要求,升倍所有的生产机构需要经常接受新西兰食品安全局审核,而升倍也坚持不断的提高自身的质量和监管标准。在进入中国市场时,需通过中国海关商检严格的检验、检疫要求。双重严格的检测标准,保证了升倍羊奶粉的卓越品质,也更好的保证了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行  升倍羊奶粉卓越品质

新益美集团的Oete牧场,位于新西兰奥克兰南部,在南纬34至46度之间,拥有3000多头奶羊,这使得升倍羊奶粉100%纯羊乳清蛋白得到了强有力的保证。新益美集团实验室与中方营养专家共同合作,针对东亚区域宝宝对乳糖消化能力较弱的体质特点,特别研制出适合亚洲宝宝的Classic经典配方,其配方含有天然的营养元素,从初期协助宝宝自身营养消化系统的建立,到免疫系统及大脑智力的发育,对宝宝的健康成长都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母婴资讯频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