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当心宝宝“病从口入” 甘尼克宝贝做宝宝健康的守护神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9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贪玩是每一个宝宝的天性,无穷的探索性是宝宝逐渐长大的证明,跌爬滚打,每一个孩子都需要这样成长过来。但是宝宝在上一秒还在吃着玩具,下一秒就有可能会在吃手指;和小朋友玩着沙子,堆着城堡,还不忘了吃点水果;在地上爬着爬着,就会用小手揉揉自己的眼睛。

宝宝的肠胃功能没有发育完全,“病从口入”很容易导致宝宝无法杀死细菌导致生病哦。所以我们在给宝宝洗手的时候,不仅仅要给清洁掉宝宝手上的细菌,还要给宝宝一层防护层。

甘尼克宝贝为宝宝专业打造的洗手液,可以作为宝宝健康的守护神。

无需水洗

可以享受泡泡洗手的乐趣,不费水,更加环保,出门在外可以随时随时的清洁宝宝的小手。

植物配方

从植物中萃取有效成分,可生物降解,没有化学添加,温和无刺激。宝宝和宠物不小心喝下也不用恐慌。

清洁彻底

含有苯扎氯铵,可以有效清洁,无菌更加健康。

护手

内含润肤精华,清爽滋润,温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洗完小手润润哒。

魔术泵头

泡沫细腻丰富,用量清洁彻底,具有很好的吸附力。

甘尼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