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方广婴儿面条锁定营养不流失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9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看着大人吃着面条的时候,两眼会闪着光,面条对于宝宝是一种而言很奇怪的食物,长长的,一吸就会到肚子。但是呢,家长千万不要给宝宝吃我们的面条哦,成人面条粗、宽,面条长度较长,不适合宝宝咀嚼和吞咽。主要作用是为了提供能量,营养较少,普遍添加了食盐,含盐量高,对宝宝会造成负担。

宝宝吃什么辅食好 方广婴儿面条锁定营养不流失

方广婴儿面条,营养锁定,好煮劲道。

1、精选优质的小麦粉为主要原料,好煮容易熟,不会粘锅。

2、选用了小麦粉中的麦芯粉为原料,面体柔软有弹性,可以锻炼宝宝咀嚼和吞咽能力。

3、采用了营养锁定的工艺,将营养素直接加入了面体,不需要调料包,避免宝宝吃面不喝汤营养浪费现象。

4、10cm面条短小细滑,适合宝宝吮吸,咀嚼,吞咽,根据宝宝的胃容量,科学定量。

5、添加了钙、铁、锌等快物质和多种维生素,不仅营养丰富,也不加价食盐,口味清淡。

婴儿最理想的食品是母乳,但是从6个月开始宝宝就要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了哦,不需要再让宝宝看着我们吃东西流口水了。可以针对宝宝的营养需求合理的添加辅食。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