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 超强吸收给宝宝多重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9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的皮肤具有一层天然的保护层,但极易遭受外界的刺激,而如果宝宝的肌肤接触到尿液时间过长,就会受到外界细菌的侵染,所以给宝宝选择纸尿裤要十分的谨慎。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  超强吸收给宝宝多重的呵护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专为宝宝精心设计,它设计科学合理,能有效呵护宝宝健康。

1,纸尿裤采用纯天然的植物原料制作而成,没有多余的化工颜料,更好的养护宝宝的肌肤。

2,采用超特柔透气天丝底膜,让纸尿裤的渗透技术更加的明显。纸尿裤也更加的舒爽干净。超强的吸收,让宝宝有着最优质的睡眠。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  超强吸收给宝宝多重的呵护

3,采用第3代复合全芯体,强吸收让纸尿裤更加的干爽,宝宝不再红屁屁,肌肤也更加的健康。

4,立体裁剪,和体贴身,随时让宝宝感受舒适自然。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  超强吸收给宝宝多重的呵护

婴唯酷婴儿纸尿裤一片一整夜,给宝宝多重的呵护,伴随宝宝健康成长!

婴唯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