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补水保湿睡眠面膜 实现肌肤渗透水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9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妈在怀孕之后不再化妆,抛弃了粉饼、眼影、口红;也不再护肤,隔离了爽肤水、精华以及乳液,因为一切都是以孩子的健康为主,那么孕妈妈的肌肤就真的放弃护理了吗?十月妈咪孕妇补水保湿睡眠面膜臻萃多种植物精华+轻薄天丝膜材,让孕妈妈的肌肤重回少女时代。

十月妈咪孕妇补水保湿睡眠面膜     实现肌肤渗透水润

抓住改善肌肤的十个月黄金期,不停的补水再锁水,这才是孕期正确的护肤方法。十月妈咪孕妇补水保湿睡眠面膜添加了扭次仙人掌提取物、银耳提取物、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以及透明质酸钠,润透肌肤,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为孕妈妈的肌肤带来长时间的水润体验,轻轻松松的渗透至角质层焕亮肌肤。

十月妈咪孕妇补水保湿睡眠面膜     实现肌肤渗透水润

十月妈咪孕妇补水保湿睡眠面膜     实现肌肤渗透水润

十月妈咪孕妇补水保湿睡眠面膜采用天丝纤维制作而成,不含化学物质残留和气味,不刺激肌肤,触感如丝绢细腻透薄,紧密贴合脸部轮廓,体验清透、服帖的自然敷感,给予孕期肌肤滋养修护,持久水润,畅想自然清透的隐形膜体验。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