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成氏纸尿裤:给宝宝换纸尿裤有哪些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9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氏品牌纸尿裤专为宝宝设计,“成氏”一直奉行品质优先,还有贴心的设计让婴儿纸尿裤更加的适合宝宝。天然、环保、源生态是成氏纸尿裤孜孜以求的目标;自然纯粹,“婴”此简单,是成氏纸尿裤坚持不懈的追求。

成氏纸尿裤温馨提醒:宝宝换纸尿裤是每个新手妈妈都要经历的事。那对于妈妈来说如何给宝宝换好纸尿裤呢?

成氏纸尿裤:给宝宝换纸尿裤有哪些注意事项

一般的话,宝宝尿尿两三次以后的话就可以换一次纸尿裤了。而在换之前要仔细清洁宝宝的屁屁,一定要保证宝宝的PP是干净。

其次,给宝宝换纸尿裤的时候还是要将纸尿裤的腹部边往外翻一下,这样才能防止脐带的根部与纸尿裤发生摩擦,避免发生脐炎。

成氏纸尿裤:给宝宝换纸尿裤有哪些注意事项

最后提醒各位妈妈们,育儿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更换纸尿裤的方法,避免对宝宝身体产生伤害。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