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 让宝宝肚肚更舒坦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30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的营养来源之一,随着宝宝逐渐长大,需要的营养需求也越来越多。为了让宝宝摄入到更多更好的营养,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选购一款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新装登场,助力宝宝快乐成长,肚肚更舒坦。

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  让宝宝肚肚更舒坦

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膳食纤维组合加上瑞士进口的DHA&ARA、蛋白质、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元素,科学配比,促进宝宝体内的有益菌的生长,增加粪便内容物,促进宝宝肚肚更舒坦,助力中国宝宝快乐成长。

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

18个月 口味好

宝宝每天都会喝下200ml奶粉,这对喝奶粉的宝宝而言,真的是很大的进步,更值得夸赞的是儿子便便情况非常好,一点儿也不费劲。

15个月 快乐成长

现在宝宝肚肚舒坦也更爱笑了,爱笑的宝宝谁不喜欢呢。我相信有了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陪伴,宝宝一定会成为家里的快乐,爱笑的小宝贝!

21个月 不再担心宝宝肚肚问题

这段时间,宝宝的肚肚舒服了,他也笑容满满!宝贝,妈妈最喜欢开朗的你了。有了雀巢金装力多精婴幼儿配方奶粉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肚肚问题了。

18个月 肚肚舒坦好帮手

作为一个新手妈妈,我总是为了宝宝的胃是不是能适应新添加的口粮而焦虑。但是因为有你的陪伴,我们就加宝宝有了充足的口粮,长的也很好,我也感到非常的安心、放心。

雀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