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强生婴儿牛奶润肤乳 双倍的牛奶蛋白赶走干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30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三岁以前是皮肤成长的关键时期,宝宝的皮肤薄嫩,抵抗防止干燥、损伤能力较差,容易引发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宝宝的的皮肤很容易缺少,怎么呵护宝宝的肌肤是每一个妈妈们都需要考虑的问题,可以是使用强生婴儿牛奶润肤乳。双倍的牛奶滋养,水润不黏腻,加倍呵护宝宝肌肤。

一、保湿柔肤

在滋润宝宝肌肤的同时,清爽舒适,让宝宝倍感柔滑。

二、持久滋润

深层滋润宝宝干燥肌肤的同时,持久锁住水分保证滋润。

三、亲和防护

质地绵柔清爽,涂抹之后可以快速的吸收,润泽清透,没有黏腻感。

强生婴儿牛奶润肤乳 双倍的牛奶蛋白赶走干燥

精选原料

1、双倍的牛奶蛋白是天然的滋润剂,可以赶走皮肤干燥,抚平干燥与干纹。

2、添加纯米蛋白,保护宝宝的娇嫩肌肤,补给肌肤所需要的脂质营养。

3、维他命A/E,舒缓保湿肌肤,帮助皮肤修护和巩固锁水层。

温和亲肤,不含有酒精,食萃配方,如图母乳一般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通多了多项滴眼测试考验,确保了安全温和。

强生婴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