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明门执行总经理蔡美昭在2018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获得"从业30年卓越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30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3月30日,第十届(2018)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在苏州太湖举行。

主持人:介绍一下今天的媒体,婴童品牌网,有辣妈帮,中国婴童网,中国传媒以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的全媒体,简单跟您问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您从业也有30年了,在这30年里啊,在我们这个行业也有许多的感触,有什么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的?

明门执行总经理蔡美昭在2018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获得"从业30年卓越奖"

蔡美昭:做这个行业是我的荣幸,也是我这一生最开心的事情。进了这个行业之后一直想要为妈妈还有孩子们做努力,作出最好的产品,制造跟设计能够让这些孩子安心,妈妈安心使用,儿童安全舒适的产品,这是我的理念。

主持人:是什么样的信念支撑您,让您如此坚守玩具和婴童这个产业,一直坚持了那么久呢?

蔡美昭:其实我做的都是儿童产品,像手推车,小孩子吃饭用的、小孩子睡觉用的,还有小孩子出门用,包括现在汽车安全座椅都是我们公司最主要的产品。会做这些产品,其实我是觉得蛮骄傲的。因为在国外这个产品非常成熟,我们公司也已经做了30几年这个产品,但是过去,大概在十年之前,全部都是做给欧美的孩子用,让全世界的小孩子拥有最好的产品,所以我们做的产品一直都是销售全世界前几名的,但是却没有办法给我们中国的孩子来用最好的产品。所以这几年中国也开放了内销,所以我们开始做这种产品,用我30年的经验来做最好的产品给中国的宝宝用。所以我们设计了针对中国的宝宝,重新设计了一番,所以我们进中国市场是非常慢的,这几年才正式开始进入,但是我们非常用心,每个产品,每个给中国宝宝用的产品,都是针对中国宝宝设计的。

刚刚演讲的时候,小米的高管他想说,他们每一个产品至少都100个试用者以上。那我也可以在这里很骄傲的讲,我们公司做的每一个产品,在上市之前,至少都推过两三百台以上,给消费者试用,还有做一些测试,所以安全是我们一直坚持的。

主持人:您觉得你们的产品最大的亮点、特色,你们最自信的地方,优势在哪里?

蔡美昭:我觉得这我几年我非常有成就感的地方是我们做的安全座椅真正保护到了小孩子,今年到现在是三月份,我已经收到了两起国外的父母的感谢信,他们想说在车祸当中整个车子都碎掉了,坐在我们产品里的小孩子连一点轻伤都没有,当我看到这种新闻的时候,我觉得我这辈子值了。

主持人:非常精彩。感谢我们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的执行总经理蔡美昭女士接受采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