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太原聪明儿童董事长李俊文、沈阳泰格董事长赵书伟在2018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获得"从业30年卓越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30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3月30日,第十届(2018)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在苏州太湖举行。作为大会战略支持媒体,婴童品牌网将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报道。今日下午,婴童品牌网采访了太原市聪明儿童玩具批发部李俊文董事长 、沈阳泰格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赵书伟董事长。

主持人:首先问一下李董,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的发展历程。

太原聪明儿童董事长李俊文、沈阳泰格董事长赵书伟在2018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获得"从业30年卓越奖"

李董:我最早本身是学习无线电专业的,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就发现了一把枪,我就开始制作这把枪,由此就进入玩具行业了。在86年起步,从制作这把枪开始,一直发展到工贸一体化,现在已经33年了。

主持人:赵总,也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您的一些企业发展的小故事。

赵总:我一个人开小店,我30年只做了一件事,卖玩具,就是坚持,现在说起来应该是坚持。

主持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信念,让二位一坚持就坚持了30年?

李董:一个对自己事业的执着追求,对这个行业的最大程度的认可,还有对服务儿童的一种乐趣。

赵总:就是乐在其中。

主持人:迄今为止,您觉得您带领的团队走到现在,让自己最骄傲的成绩是什么呢?

李董:最骄傲的成绩就是盈利增长,从一把枪打遍天下无敌手,发展到山西玩具界举足轻重的一个知名企业,很艰难,但是艰难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乐趣,所以坚持下来我们觉得很有成就感,并且还要再坚持十几二十年,准备一生就这干一件事了。

赵总:应该说是从我一个人的小店走到了今天,拥有几十名员工的泰格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还是那句话,乐在其中。

主持人:对于未来玩具市场是怎么样的发展趋势,您二位有怎样的见解?而且对于这种趋势,你们接下来着手将会做一些什么样的准备呢?

李董:目前为止我们也不是没有遇到问题,而是我们面对问题采取相应的对策。比如说我们采取轻资产、重资源的做法,我觉得在我们的经营过程中是很见效的,轻资产、重资源,用大数据来指导自己的企业,儿童产业是一个不落的产业,只要有儿童在,这个产业就存在,只是说我们必须适应现在社会的发展,把自己的企业融于社会,融于市场,在市场中寻求自己的壮大空间。

主持人:赵总有什么不一样的见解和看法吗?

太原聪明儿童董事长李俊文、沈阳泰格董事长赵书伟在2018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获得"从业30年卓越奖"

赵总:就是要有好的产品,要做好的服务,未来市场服务很重要。

主持人:赵总,言简意赅。

您二位在这个行业经历了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对于新如行的晚辈有一些神像的建议送给他们,有什么样的分享送给他们吗?

赵总:诚实守信,做好服务。

李董:耐心、用心,这就是两个关键的东西,做事一定要用心,在发展过程中一定要耐心,就这么简单。

主持人:替这些后辈们感谢二位的分享,谢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