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宁波妈咪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叶伟德总裁在2018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获得"从业30年卓越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30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3月30日,第十届(2018)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在苏州太湖举行。作为大会战略支持媒体,婴童品牌网将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报道。今日下午,婴童品牌网采访了宁波妈咪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叶伟德总裁。

主持人: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您的企业是经历了一个怎样发展的过程。

宁波妈咪宝婴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叶伟德总裁在2018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获得"从业30年卓越奖"

叶伟德:我们是84年开始创业的,到现在30多年了,也是走的道路比较坎坷,也走过了加工产品,现在做品牌,所以30多年。

主持人:是什么样的信念让您坚守了30多年?

叶伟德:这个行业坚守30年,想想确实不容易,如果没有对这个行业有足够的热爱,没有足够的使命感,我想每一个对这个行业的接触者他都经历过外界种种的诱惑,和我们遇到的种种困难,他可能中途就偏航了,也可能放弃了。所以我们能够坚持下去还是对行业的热爱,还有对行业的崇高的使命感。

主持人:到目前为止您带领的企业取得过最让你满意的成绩是什么?

叶伟德:我们一直在转型升级,一直在变革,特别是我,在近几年,特别感到互联网时代,如果只是靠自己的热爱还是远远不够的,还是要很清晰的知道,现在的企业怎么样努力作大,怎么样努力做强,关键是怎么样努力做久。我们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做强、做大和做久是不一样的,它的本质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之前一直想做大该怎么做,做强该怎么做,做久该怎么做,我们现在最大的收获,做大必须要有国际化的运营能力,如果要做强的话,我们也感受到特别是领导人,他必须要有内修外持的领导统一能力,这些必须要具备。如果做大做强,我们也看到很多企业做不久,所以我们现在一直在学,怎么样来提升自己和团队的性能品质,向我们整个团队有一种崇高的使命感,用好的产品和服务,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战略创新,特别是近五年来,感觉我们的企业也不断在进步。

主持人:作为一个过来人,业内的精英人士,对于新进入玩具这一行的后辈们您有什么样的建议和经验可以分享给他们的吗?

叶伟德:我想对产品的创新,服务的创新来讲,现在的年轻人远远超过我们,但是有一点,我想你作为一个企业家,他的发心很重要,他的发心、思维方式、它的使命感是不是可以做到一致,是最能够影响你坚守走下去的,对这个行业的根本的要素。因为现在互联网时代怎么去创新怎去发展,现在我一直在找年轻人学习,但是我们可以感受到这样一种使命感。

主持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谢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