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2018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专访湖北洋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胡晓红董事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30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3月30日,第十届(2018)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在苏州太湖举行。作为大会战略支持媒体,婴童品牌网将对本次大会进行全程报道。今日下午,婴童品牌网采访了湖北洋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胡晓红董事长 。

2018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专访湖北洋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胡晓红董事长

主持人:首先帮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您的企业是怎样一个发展的历程。

胡晓红:我是从改革开放,83年年我是做金属配件的,螺丝之类的,当时做的是非常简易的。当时我到84年就改行了到塑料制品。在这30多年里,到后来就只做专业性的童车的塑料配件。我们湖北的汉川,由于有了我们专业的生产商,帮我们地方走出了一个童车的产业。目前我们那边童车有30来家工厂,有30多家做配套的工厂,现在我们汉川每天生产童车接近三万台,就这样把我们汉川这个产业做起来。汉川现在是湖北省童车基地,一个是(听不清),我们洋田塑料通过这些年的发展,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我们是研发童车,但是我们不生产童车,还是一直在做配套。现在我们也销售童车,在我们团队销量第一的是我们下属的一个电商公司。

主持人:发展那么多年以来,您觉得您取得的最让你满意的成绩是什么呢?

胡晓红:最让我满意的是目前两个儿子都接班了,他们一个是干电商,一个是接了洋田,我目前基本退到二线,都是两个儿子干。

主持人:您从业那么久了,现在也是您的儿子在接您的班,对于新入行的年轻人,您有一些什么经验,能够分享一下吗?

胡晓红:经验就是我放手让他们去干,不管好与坏,干不成功的事情,背后想办法帮他们去干成。他们发展的思路我们确实不一样,我们比较保守,他们是想干、说干马上就干,他不管风险有多大,他们冲劲确实比我强。

主持人:充分给年轻人空间,放手去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