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宝宝的零食类辅食 嘉宝星星泡芙为宝宝成长添加动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31日 09: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母乳喂养的时候若是奶水不足,或者是人工喂养、混合喂养的话,宝宝可以在四个月的时候添加辅食。若是妈妈奶水充足,可以在五至六个月的时候再为宝宝添加。作为零食的辅食最好在宝宝一岁后添加,辅食的作用是完善均衡的营养,对成长中的孩子非常重要。

Gerber星星泡芙

具有淡淡的果香,浓浓的营养,蕴含天然蓝莓酸甜可口,蓝莓中的花青素有利于宝宝的视力发展;富含谷物纤维,帮助宝宝肠胃蠕动;含有多种维生素,帮助宝宝增强免疫里,泡芙中还含有多铁、维生素E与多种维生素,进一步满足爬行阶段宝宝所需营养。

适合宝宝的零食类辅食 嘉宝星星泡芙为宝宝成长添加动力

天然谷物成分,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帮助宝宝消化,营养全面吸收。采用了星星的造型,引起拜拜的好奇心,外形精巧,宝宝的小手也可以自行抓取喂食,锻炼宝宝抓取能力,培养独立进食习惯。蓬松小颗,贴合宝宝小嘴,入口易溶、易于咀嚼、吞咽,也可以通过咀嚼缓解宝宝出牙的不适感。

适合宝宝的零食类辅食 嘉宝星星泡芙为宝宝成长添加动力

自1927年成立以来,嘉宝一直致力于为成长初期的婴幼儿(0-2岁)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和发育,并帮助他们尽早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嘉宝不渝的使命

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