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ombi手口专用婴儿柔湿巾 只为婴儿更加专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31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的日常护理上,湿纸巾帮助了妈妈们不小的忙,带来很大的便利。但是手口湿巾要怎么选,妈妈们真得清楚嘛?宝宝的脸部手部的肌肤脆弱,吃手指又是宝宝的天性,要当心宝宝病从口入,所以宝宝要选择专业的湿巾。

Combi手口专用婴儿柔湿巾 只为婴儿更加专业

Combi手口专用婴儿柔湿巾,专为婴幼儿手口清洁设计。

1、纸巾富含了木糖醇,在宝宝擦的时候吃到嘴里也不会有影响,还可以帮助宝宝清洁口腔卫生,做可以嚼的湿巾。

2、特别添加了柠檬酸,温和无刺激,小嘴小手更加干净。

3、符合宝宝的肌肤设,采用了弱酸性配方,拒绝湿巾给宝宝带来的伤害。

4、RO精制纯水,24小时循环之外想照射。

5、创新网眼水针无纺布,厚薄适中,手感柔软蓬松,不容易变形,在轻薄的同时拥有较好的保湿性。

Combi手口专用婴儿柔湿巾 只为婴儿更加专业

小贴士:在宝宝选择湿巾的时候,要区分洗脸和洗屁屁湿巾,不同的湿巾有不同的功能哦,使用后记得密封,防止湿巾水分的流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