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朵孕妇樱花妍皙补水面膜 源自樱花粉嫩力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31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肌肤干燥会引起一系列的肌肤问题,一直在补水,却从未水润剔透。尤其是亚洲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更加容易经历肌肤缺水、暗沉无光、水油失衡等肌肤困扰。而导致着一切肌肤问题的原因竟然是受到孕激素的影响,是的肌肤暗沉干渴,新陈代谢变化引起的综合系列的缺水问题。韩朵孕妇樱花妍皙补水面膜宛若粉嫩樱花肌,花颜尽绽!

韩朵孕妇樱花妍皙补水面膜  源自樱花粉嫩力量

韩朵孕妇樱花妍皙补水面膜蕴含天然樱花、扩拉索芦荟叶、银耳以及积雪草等植物提取物,通过低温临界萃取技术,真空低温分离后以多道工序收集,提取出了珍贵的樱花提亮精华,融合了东方护肤理念,研制出适合孕妈妈使用的樱花面膜。

韩朵孕妇樱花妍皙补水面膜  源自樱花粉嫩力量

韩朵孕妇樱花妍皙补水面膜  源自樱花粉嫩力量

为求调整肌肤食失去活力问题,尤其是东方女性孕期特殊时期带来的多方面肌肤问题,萃取珍贵的自然精粹素材均经重新调和,研发出具有美肤和调理一体的韩朵孕妇樱花妍皙补水面膜,帮助肌肤完成呼吸,让肌肤上的毛孔呼出污物浊气,通过巨补水能量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物质,打开肌肤呼吸通道,充分补水,让孕妈妈的肌肤迸发出水润光泽。

韩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