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添贝乐婴童营养品 解决婴幼儿营养和健康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31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随着生活经济的提高以及人们对营养需求逐渐关注,婴童营养品市场潜力无限。

添贝乐致力于打造“孕婴童行业领导品牌”,深入研究中国妈妈和宝宝的膳食特点以及营养需求,帮婴幼儿解决营养和健康问题。

添贝乐婴童营养品 解决婴幼儿营养和健康问题

添贝乐婴童营养品精选进口原料再中国生产优质的安全产品。它的产品也都是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标准来进行的,为的就是能让婴童营养品更加的科学。

添贝乐婴童营养品 解决婴幼儿营养和健康问题

添贝乐婴童营养品品种多,有包括帮助宝宝补钙的乳钙凝胶糖果系列、帮助宝宝肠胃蠕动的复合益生菌冻干粉系列还有帮助宝宝补充维生素AD的维生素AD软胶囊系类......帮助宝宝解决婴幼儿营养和健康问题。

添贝乐婴童营养品符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品,帮助中国宝宝健康发育和成长。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