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澡的健康好伴侣 逗儿二合一无硅油洗发沐浴露妈妈安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31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是三月春光的最后一天,已经错过了诗句中最美的樱花三月,三月扬州。天气开始逐渐的炎热了起来,稍不注意就会大汗淋漓,所以洗澡变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我们也开始回到与水相交的时光。

宝宝洗澡的健康好伴侣 逗儿二合一无硅油洗发沐浴露妈妈安心

不过宝宝的洗澡可和我们不一样,宝宝如此的娇贵,沐浴露很有可以能会对宝宝的肌肤造成伤害,所以我们要选择婴儿专用的洗发露,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逗儿新生儿童二合一洗发沐浴露,四大优势诠释水润无硅油。

1、无硅油呵护宝宝稚嫩的肌肤,温和的无泪配方不刺激,亲肤洗护,相伴成长。

2、水润保湿配方免打炮。源自新鲜元江库拉索芦荟精华,舒缓保湿。洗净的同时轻柔滋润宝宝头发和肌肤。

宝宝洗澡的健康好伴侣 逗儿二合一无硅油洗发沐浴露妈妈安心

3、蕴含新鲜澳大利亚进口牛奶,温和亲肤容易清洗,凝润舒适,弱酸性配方,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

4、专为宝宝稚嫩肌肤打造,减少活性剂与表面的摩擦,低泡温和易冲水。

逗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