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奶瓶清洁剂好 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宝宝饮食卫生的守护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1日 14:46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概要:蔬果类食物因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素,成为了妈妈们的共同选择。那么,初春让宝宝吃什么蔬果好?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适合宝宝初春吃的蔬果。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温馨提示您,蔬果食用前一定要清洗干净哦。

什么牌子的奶瓶清洁剂好 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宝宝饮食卫生的守护者

“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在众多水果之中,苹果可以说是最常见的一种,但它的营养价值却不容小觑。中医认为苹果可生津润肺,健脾开胃。据现代营养学分析,苹果含有最多果糖,并含有多种有机酸、果胶及微量元素,还可以预防拉肚子,孩子吃最好不过了。

梨果味鲜美,肉脆多汁。富含糖、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及多种维生素,对人体健康有重要作用。有科学家和医师把梨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全科医生”。在初春天气干燥的时候,宝宝容易患感冒,可以给宝宝经常吃点雪梨粥,或者是冰糖炖雪梨。因为梨性寒,可润肺生津、清肺热,具有止咳祛痰之功效。

香蕉

香蕉既含有丰富的磷,又有丰富的蛋白质、糖、钾、维生素A和C,同时纤维也多,被称为“智慧之果”。具有润肠通便、润肺止咳之功效,多吃香蕉可预防孩子便秘。

山楂

山楂性味酸、甘、微温,营养极其丰富,每100克鲜山楂果肉中,维生素C就多达89毫克;其含钙量也非常高,每100克果肉含85毫克钙,非常适合补充小儿对钙质的需求。

柑橘类

柑橘类水果中含有大量的果酸、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P、类黄酮、类胡萝卜素等有益身体健康的维生素。宝宝患急慢性气管炎时,吃柑橘可疏通经络,消除痰积,有助于治疗。

紫薯

紫薯膳食纤维很高,利于通便,宝宝吃了以后可以改善便秘,增强免疫力,且紫薯自带色彩和甜味,很对宝宝胃口。妈妈们尝试将紫薯替代宝宝主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草莓

草莓营养丰富,富含氨基酸、果糖、蔗糖、葡萄糖、果胶、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等多种有效成分,可缓解宝宝便秘。草莓富含的维生素C营养素对宝宝大脑和智力的发育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加之外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颇受孩子欢迎。妈妈们可以将草莓打成泥,做成天然的草莓酱,给宝宝做辅食或者小零食都是很好的选择。

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 宝宝饮食卫生的守护者!

当然,蔬果食用前一定要其表面的残留物清洗干净,饮食卫生是十分重要的。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安全无毒不刺激,是专为宝宝设计的清洁剂,还能用来清洗奶瓶呢!有了德拉斐尔奶瓶果蔬清洁剂,宝宝饮食卫生不发愁,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