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玩具反斗城”宣布:735家分店 恐造成3.3万人失业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1日 14:46来源于:环球网
分享:

据外媒报道,美国知名玩具连锁零售商“玩具反斗城”近日宣布关闭全美多家分店,其创始人拉扎鲁斯(Charles Lazarus)在当地时间3月22日离世,享年94岁。

美国“玩具反斗城”宣布:735家分店  恐造成3.3万人失业

玩具反斗城发给媒体的声明表示,“玩具反斗城近几周出现许多令人伤心的时刻,我们挚爱的创始人拉扎鲁斯今天因健康衰退逝世,没有什么比这个噩耗更令人心碎”。

报道指出,拉扎鲁斯很早就退出公司日常营运。他在1948年创立玩具反斗城,原本只是小型的婴儿用品商店,后来成为全球知名玩具连锁零售商。玩具反斗城日前宣布清算美国业务,将关闭全美735家分店,恐造成3.3万人失业。玩具反斗城沦为网络零售商竞争下的受害者。

环球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