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种奶粉更接近母乳的口味 圣元优博奶粉给宝宝母乳般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01日 14: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众所周知,最适合宝宝的食物是母乳,在难以母乳喂养的情况下,为宝宝选择什么样的奶粉就成了妈妈们纠结的问题。其实,营养专家一般会建议从配方、奶源等方面着手,以及,最接近母乳的奶粉就是首选。哪种奶粉更接近母乳的口味,圣元优博奶粉仿生配方,无论是营养成分,还是清淡的口感,都非常适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给宝宝母乳般呵护。

哪种奶粉更接近母乳的口味  圣元优博奶粉给宝宝母乳般呵护

哪种奶粉更接近母乳的口味,圣元优博奶粉首选具有仿生配方的优势,该系列产品遵循仿生科学原理,以母乳为基准,深度研究中国宝宝体质和生理特点,精心设计出圣元优博奶粉配方,能给与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自然、安全、完整的呵护。哪种奶粉更接近母乳的口味,圣元优博奶粉的仿生配方更易宝宝吸收,含有的5种核苷酸含量与母乳中所含的一致,为提高婴儿母乳喂养时的免疫力,还特别添加了低聚半乳糖,这种低聚半乳糖是母乳中天然存在的成分,可以维护宝宝肠道健康。哪种奶粉更接近母乳的口味,圣元优博独特的配方优势是很多妈妈选择其的重要理由之一。

哪种奶粉更接近母乳的口味,圣元优博奶粉在奶源上也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圣元建设法国工厂都是最优方案。而正是这一方案的实施,为圣元优博奶粉带来了优质的奶源。法国布列塔尼聚集了全世界最好的乳清资源,并且具有北纬48°,得天独厚的位置,被国际公认为“黄金奶牛饲养地。哪种奶粉更接近母乳的口味,法版圣元优博奶粉源自圣元法国卡莱梦工厂正是位于法国西北部布列塔尼大区。哪种奶粉更接近母乳的口味,有了奶源的保证,法版圣元优博奶粉更加安全绿色。

哪种奶粉更接近母乳的口味,圣元优博奶粉在产品质量上更是通过了多家安全检测机构的认证。多年来圣元优博奶粉通过不断的产品升级,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最优质的配方和最全面的营养呵护。哪种奶粉更接近母乳的口味,圣元作为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知名企业,深知食品安全问题是企业的生命线,圣元优博采用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创建了我国乳品业第一家符合GMP药厂标准的现代化工厂。哪种奶粉更接近母乳的口味,圣元还长期与美国儿科学会、中国营养学会保持着密切的学术合作关系,还拥有多项营养专利成果。

哪种奶粉更接近母乳的口味,圣元优博所有产品从原料入厂到产品出厂均要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所有原料进厂批批检验合格后方可使用,产品必须批批检验合格后方可出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力的保障,是力促宝宝健康成长可信赖的守护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