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吉斯尼发力母婴营养品市场 以高品质走向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1日 14:46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对健康问题的日益重视,加之二胎政策的开放,中国营养品市场将迎来的发展机遇,着实体现了资本把握风口的决心。但是市场规模的庞大,也吸引了大量投机者的入局,导致行业内的竞争越来越大。这两年有不少企业因为违规添加、虚假宣传等问题,给营养品行业带来了大量的负面影响。

因此,母婴营养品行业虽然市场庞大,发展潜力巨大,但是作为一个品牌商来说,想要从市场中脱颖而出并非易事,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

2018吉斯尼发力母婴营养品市场 以高品质走向市场

吉斯尼,作为母婴营养品行业品牌,自成立以来,肩负着“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的企业使命,以品质为标杆,以安全为底线,以服务为核心、为宗旨,打造了一系列营养健康的畅销营养产品,着实推动了中国营养品行业的发展。气息众多产品大胆创新,经过工艺改进和配方升级,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超越,这正是众多妈妈对吉斯尼品牌信赖的原因。

吉斯尼,数年的精耕与发展,一步步稳扎稳打,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认可,始终怀着一颗为母婴营养品实业奋斗的大爱之心,不断开发和完善产品线,用卓越品质赢得市场,为更多母婴人群提供更多的营养保障。

同时,吉斯尼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现状,添加独有的配方,针对性的为消费者提供营养支持,其中今年新推出的吉斯尼营养系列产品,一经上市便迅速占据市场的一席之地,吉斯尼,一直在为母婴营养品市场输出更多优质产品,为更多母婴人群提供多元化的选择,使得更多的妈妈和宝宝因此受益。

吉斯尼以品质走向市场,赢得消费者,专业化的品质及团队是分食这一块庞大的市场蛋糕最有力的“利刃”。相信,吉斯尼在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更加惊喜的产品,期待吉斯尼的美好未来!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